旅行中的美食

拜小顽童她爹所赐,托他的“福”,我每年必须至少要回德国两次。感觉一天到晚的在收拾行李,整理东西,空中飞行,倒时差中度过。甚是辛苦~~德国也是!为了收拾你拿着可以在那里呆的资格但你却又偏不在那里呆的这个毛病,他要求你必须半年入境一次,哪怕你就是落地机场在护照卡上章章一枚,你立马走人,他也不管——反正我就是要你最晚半年一次的入境记录!额滴神!

然而这却成就了额滴欧洲旅行!

既然要这么频繁来回德国,所以每次回去就不会老是在德国旅行了,离着德国近的周边国家也都已经或是将要游玩,其实我最想说的就是:审美疲劳。所谓审美疲劳,我的理解就是:再好再美的东西,如果都是一样或是老是重复不断的看到,就没有什么新鲜感了,你的感官就会变得麻木不仁,再好的东西都木之觉也的!

实话实讲,欧洲真的太美了!特别是对于第一次去的人,简直是找不出什么词来形容她的美。简单的说就是童话世界里的一切元素。可我这一路下来,德国,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印象里欧洲就是模式一样:一样的宫殿,一样的城堡,画廊,花园,大片的绿草地,金碧辉煌的宫殿内部装饰,博物馆,艺术宫,反正大差不差都是那么个意思。逛到法国的时候,同行的人都在狂拍照片,我也就草草照了几张意思了意思——哎,都腻了!不就是那些东西,看的还不够啊。自恋的,自我感觉良好的女士们当然喜欢拍照,可都胖成这样的我更是懒得照人物站在美景里的照片了!

但是,美食还是没有腻烦和疲劳这一说滴 !

搞到后来我们旅行的全部意义好像就是为了美食。(惭愧中……)比如图片的巴伐利亚旅行。

前餐:蘑菇奶油汤

猪扒里的奶酪夹心美味可口~

饭后甜点:德国著名的华夫冰激淋

味道真的很好!

 

真是有点怀念~那次的旅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