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被香港了——顽童爸要签证,这次时间有点长,所以应某人的要求,临时决定来香港一起旅游。

一天到晚云里雾里的,上半秒人还在甲地,下半秒就已身在乙地了!

这是第三次来香港了,还别说,香港好玩的地方太多了。因为熟悉了而且这次由于时间充足,行程安排的非常不错。今天去玩了海洋公园。真心的好啊!!绝对大力推荐海洋公园(ocean park Hongkong),真的比迪士尼好玩多了!风景好,项目又多又好,经济实惠,是本土最好的综合游乐场所!有机会去的朋友无论如何要去海洋公园,而且不要跟团,海洋公园好好玩的话怎么着也要一天的时间。详细的我会再介绍。这次我们去的也比较晚。

明天听说会下雨,不然可以去离岛,看情况再说吧。

下面是一进海洋公园的“海洋奇观馆”里,给每个客人都照的留影。我们想留个纪念,就买了照片,顺便买了个相框,一起纪念~~~呵呵。(这个相框好看吧,我超喜欢,觉得非常可爱!很适合的海洋主题!)

在宾馆里翻拍的,怎么觉得两个人都傻乎乎的~~~ 哈哈!反正就是个到此一游的纪念吧~

 
评论